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迪毛色变浅怎么办

很多泰迪刚回家的时候毛色是火红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泰迪毛色变浅,有些泰迪甚至从火红色开始变得泛白,那么泰迪毛色变浅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喂卵磷脂。卵磷脂中的肌醇磷脂是毛发生长所需的基本物质,能够促进泰迪毛发健康生长,防止泰迪毛发褪色以及减少。除此之外,卵磷脂中含有胆碱类物质,能够促进毛发生长保持正常。泰迪毛色变浅怎么办?可以在狗粮中加入适量的卵磷脂,每天喂2次,连续一个月就能看到泰迪颜色变回来了。

2、喂蛋黄。泰迪毛色变浅可以吃蛋黄使毛色变回原来的样子,这是因为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卵磷脂原名是蛋黄素,蛋黄素能够促使毛发生长以及使毛发恢复光泽。但是蛋黄素中营养过高,如果泰迪本身非常胖,建议一周喂2个蛋黄。将鸡蛋放到沸水中煮熟,然后去蛋白喂蛋黄给泰迪吃,连续两个月就能在泰迪毛色上看到效果。

3、吃海藻粉。泰迪毛色变浅可以吃海藻粉,这是因为海藻粉中的营养价值非常高,除了还藻多糖之外,还有氨基酸、蛋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这些都是毛发所需要的重要营养。如果家中泰迪毛色变浅,可以选择海藻粉使泰迪变色变回来。

4、吃冰岛三文鱼油。冰岛三文鱼油是全球非常有名的,三文鱼油能够滋养、护理泰迪的毛发,预防泰迪皮肤病。冰岛三文鱼油中不含激素以及荷尔蒙,不仅能够达到美毛的效果,还可以保护泰迪的心脑血管。

5、吃虾红素。泰迪毛色变浅可以喂天然的虾红素,虾红素是一种天然雨生红球藻中提纯的一种类胡萝卜素,在虾红素中添加卵磷脂以及天然植物油,不仅能保证泰迪皮肤的健康,还能使泰迪毛色变得更加有色泽。虾红素每餐喂食3~4片,每日2~3次即可。

关于泰迪毛色变浅怎么办的全部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