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迪嘴巴臭怎么办

泰迪可爱的外形招来很多人都想逗它玩,然而很多泰迪都普遍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口臭,那么泰迪嘴巴臭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请看下文。

1、换狗粮。如果因为狗粮的原因,建议彻底更换狗粮,使用天然粮。天然粮虽然保存时间不长,但是含有的防腐剂较少且不含盐,对于泰迪的口臭问题非常有效。长时间的食用天然粮不但有利于泰迪的肠胃健康,还能防止泰迪肾脏功能出现过早衰竭。

2、需洁牙。如果家中泰迪嘴巴臭是因为牙结石引起的,可以去宠物医院进行洁牙,这样就能避免泰迪嘴巴臭的现象了。

3、及时清理粪便。泰迪吃自己的粪便也被兽医称为异食癖,需要服用适量的微量元素,以及保证泰迪吃饱的两个条件下,几天时间泰迪就能让泰迪远离嘴巴臭。

4、需去火。很多人家中的泰迪嘴巴臭,可能是因为泰迪本身的肠胃上火的原因。这可能跟主人喂肉有着脱不开的关系。泰迪肠胃并不好,经常喂肉就会导致泰迪肠胃上火,从而出现口臭。这种情况下问泰迪嘴巴臭怎么办其实很简单,连续几天只给泰迪吃狗粮以及水就能去除泰迪嘴巴臭了。经常吃肉的泰迪一开始接触狗粮是抗拒的,可以参考:泰迪不吃狗粮怎么办六个妙招让泰迪远离偏食建议:在泰迪喝的水中加入益生菌,促进肠胃的蠕动,能够快速帮助泰迪摆脱口臭。

5、需常刷牙。泰迪嘴巴臭需常刷牙,这类情况是针对泰迪口中有双排牙的情况,很多泰迪在小时候发育并不太好,在换牙的时候乳牙没有脱落,因此出现双排牙,随着年龄的长大,食物长期卡在双排牙的中间,就容易出现口臭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需要经常给自己的泰迪刷牙,才能有效杜绝泰迪嘴巴臭的现象。

6、可购去口臭磨牙棒。发现泰迪嘴巴臭可以购买去口臭磨牙棒放到家中,给泰迪磨牙。去口臭的磨牙棒一般可以选择羊奶味道以及绿茶味道的,这类型的磨牙棒能够有效缓解泰迪的口臭问题。不过磨牙棒不会一次性去除泰迪口臭,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吃才可以。另外,很多泰迪并不爱吃这类型的磨牙棒,因此并不是所有泰迪都适用这个方法。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泰迪嘴巴臭解决方法,如果家里的泰迪嘴巴臭,那么可以根据以上方法解决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