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迪多大开始训练

现在很多人喜欢养宠物狗,不仅是因为宠物狗非常可爱,还因为它能够在生活中陪伴自己,而在这么多宠物狗当中,泰迪受欢迎程度最高,但是养泰迪我们需要给他进行训练,那么泰迪多大开始训练呢?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泰迪的最佳训练时间。

泰迪
泰迪

1、在泰迪幼犬期3月以下的泰迪最好不要给它训练,因为1~2个月的泰迪刚打完疫苗和骨骼还在脆弱期,所以不适合给它进行训练,泰迪狗幼龄时期是生长发育最快,因而必须供给充足的营养,1~2个月的泰迪要给它选择一些营养好、味道好、易消化的食物,狗粮建议选择一些含钙量高的易吸收的天然狗粮。

2、3~4个月的泰迪是最佳的训练时期,这个时期宠主们不要错过了,不然等它长大了才给它训练可能就有点迟了,3~4个月的泰迪已经比较健壮了,骨头也比较结实了,所以师泰迪最佳的训练时期,泰迪很聪明只要宠主们有耐心,只需教10次的动作,泰迪可能就已经学会了。

3、平时训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那么快训练它动作训练,刚开始先给它进行大小便,坐下之类的基本训练先,要是泰迪做对了你给出的动作一定不能少了零食奖励,可以奖励它鸡肉干,鸡肉薯条或者几粒的狗粮,这样泰迪也会很愿意的配合你。

4、要是泰迪没有做出你要求的动作,你也不要心急想一想是不是自己的训练方法除了问题,训练泰迪时口令一定要清晰,简单,利落,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因为泰迪做不对而对它打骂教训,这样做只会让泰迪害怕训练,以后再训练它就更难了,平时训练泰迪训练时间十五分钟就好了,太久它会厌烦的。

从以上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知道,在泰迪3-4个月大的时候开始训练是最好的,而且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耐心教导,不能急于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