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被子的种类有哪些

被子大家都熟悉,也都要用到,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种床上用品,更主要的是它能带给我们温暖。但如今市面上的被子让人挑的眼花缭乱的。那么究竟被子的种类有哪些呢?

被子的种类有哪些
被子的种类有哪些

1、羽绒被。羽绒被是最轻盈的被子,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两种。相比较,鹅绒的会比鸭绒的好一些。但不管是哪一种填充物,含绒量都达50%上,是优质的羽绒被。

2、棉花被。棉花被应该是最原始和传统的保暖材料,由于棉纤维细度较细,有天然卷曲,截面有中腔。但保暖性较好,是人们使用最多的一种。

3、羊毛被。羊毛纤维具有良好的卷曲特点,因此羊毛的保温性是不容置疑的。而且羊毛又具有很好的悬垂性,因此贴身性好。

4、纤维被。在所有的被子当中,纤维被应该算是价格最适中的,售价一般在100-200元左右,不过纤维孔数越多,其保暖性也就越好。

市面上被子的品牌也是蛮多的,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是选择品牌知名度和性价比较高的,这样产品的质量和舒适度也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