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被怎么选择

人们在夏季少不了要吹空调,尤其是在休息的时候更喜欢把温度调的凉爽适宜,然后盖上被子舒舒服服的睡觉,那么空调被怎么选择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空调被
空调被

1、用眼睛看。选购产品时不仅要关注产品的款式、图案、价格,还要看一看它的外观质量,比如被子的花型图案有没有出现歪斜,面料拼接有没有色差,缝纫的轨迹是否比较流畅和平直,针迹密度是不是比较均匀。还要查看选购产品的基本信息,比如面料和填充料的成分、安全类别、质量等级、规格尺寸等、还需要看说明上的洗涤方式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2、用手摸。将空调被摊开抚平之后,当手背轻轻碰触被面的时候如果没有刺激感就说明质量好,反过来用手心抚摸被子的周围,看看填充物是不是均匀,再次手心轻压被子,看回弹力是不是比较好,最后拿起并轻揉被子,感觉应该柔软舒适。

3、用鼻子闻。一般来说纺织产品除具有纤维本身的自然气息外,正常情况下不会有其他异常气味。但由于产品加工后整理、储存等环节可能会有异味,因一些不合格的产品会使用一些化学原料,通过嗅觉能进行识别,合格的产品不不会有特殊的化学气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空调被选择技巧,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