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理马桶水垢黄边方法有哪些

相信在生活当中,每家每户都会有马桶,也有很多人都会发现,在使用马桶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各种异常的情况,就比如马桶漏水或者是马桶当中拥有了水垢,以至于出现很多黄边,这时候对于生活的影响非常大,那么清理马桶水垢黄边方法有哪些呢?

马桶
马桶

1、方法一:白醋+小苏打。取适量的白醋加上少许的小苏打粉末,拌匀之后倒进马桶里,大约15分钟后,用刷子刷洗即可,最后再用清水冲一冲。

2、方法二:喝剩的可乐。把喝剩下的可乐倒入马桶中,浸泡一小时左右,用刷子刷洗即可。

3、方法三:烟灰。家里有抽烟的人可以把平时的烟灰收集起来,在去除顽固污垢的时候在上面加一点烟灰,搭配普通的洁厕剂污垢很容易就能把清理掉。

4、方法四:洁厕灵。现在超市里有卖的各种各样的,使用起来效果也都不错。

5、方法五:牙膏。牙膏有一定的去污作用,一般马桶内很难弄的污渍都可搞定。这里不需要用很贵的牙膏,那种一块钱一支的牙膏就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清理马桶水垢黄边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清理马桶水垢黄边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