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马桶有什么不同

马桶的很多功能,是普通马桶无法企及的,比如使用智能马桶的安全性与舒适度,没有体验过的人,是不会有感觉的,那么智能马桶有什么不同呢?

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

1、高端大气上档次。智能马桶从款式和外形来看,是非常有档次的,所以智能马桶主要用在高档酒店、别墅等卫生间。而且智能马桶使用非常人性化,比如:智能马桶垫圈具有恒温功能,即使在冬天使用智能马桶也不会觉得冷。

2、智能马桶更卫生。智能马桶相比普通马桶来说也更卫生,如果是普通马桶,在使用完后马桶内壁很容易堆积污渍,而且还会滋生细菌。而智能马桶不用担心细菌的问题,它可以杀菌消毒,能够防止细菌传染。

3、智能马桶更舒适。这种马桶在使用时也更舒适,因为马桶的座圈可以加热,即使在冬天使用也不会觉得冰冷。而且,这种马桶还有温水洗净、按摩功能,还可以清洗臀部等,清洁非常舒适。

4、智能马桶更方便。智能马桶也是非常方便的,因为智能马桶具有自动清洗、烘干、按摩等功能,如厕时不需要纸巾,既节约成本又很方便。而且智能马桶在使用时,只需要使用遥控器轻轻一按,就能开始使用,非常方便。

以上是关于智能马桶有什么不同的相关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智能马桶功能齐全,使用方便,总之优点非常多,不过这种马桶价格比较贵一些,所以要购买这种马桶的话,要提前考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