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清洗银项链

好多人都喜欢佩戴银饰,特别是银项链,一是因为比较轻,再者颜色也很漂亮,但是时间长了就会发现银项链表面会发黑,特别是放置不带的银项链,那是因为银的表面被氧化成了氧化银的缘故,那么如何清洗银项链?

银项链
银项链

1、首先把银项链拿出来,整理好,放在硬纸或者毛巾上都可以。拿出家里用的牙膏,挤一些到银项链上面,然后用手涂抹均匀,保证银项链每个地方都沾上了牙膏。

2、找一个小刷子,最好是软毛的,轻轻地沿着银项链的纹路刷,大概刷个5分钟,特别是一些缝隙的地方,一定要仔细刷。

3、刷好之后,把银项链拿到清水里面,再用小刷子轻轻地刷掉表面的牙膏。然后拿出来检查一下,如果牙膏没有清洗干净就在用清水清洗,如果银项链表面的氧化银没有清洗干净,就在用牙膏清洗一次。直至干净为止。

4、最后把清洗好的银项链放到毛巾上,吸干净上面的水,就可以了。

以上是关于如何清洗银项链的方法,其实清洗银项链是非常简单的,你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