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925银项链变黑如何清洗

日常中大家都喜欢佩戴925银的东西,比如戒指啊、项链啊等等,不仅实惠而且还可以戴的久一点。但是如果保养不当,就会有变黑的情况。那么925银项链变黑如何清洗呢?

925银项链变黑如何清洗
925银项链变黑如何清洗

1、牙膏清洗:把牙膏直接抹在925银项链上进行擦拭,然后再加一点水,用牙刷轻轻的擦洗,最后用水冲干净擦干水分即可。

2、白醋清洗:先用棉花蘸点白醋擦拭,黑色的硫化银便溶于酯酸中,或用隔夜茶浸泡,这样可以让银饰品再次呈现光泽。

3、橡皮擦拭:如果不是很明显的发黑,只是轻微的一点点黑的话,可以用橡皮多擦。

4、洗银水清洗:在容器里倒入一些洗银水,然后将925银项链放入洗银水中,三秒钟后就把925银项链取出,用清水冲洗,接着放入碱性水中轻柔,像肥皂水是可以的,最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其实925银项链变黑最好到专业清洗银饰饰品店中找专业人士清洗,以免自己清洗造成不必要的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