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项链怎么清洗变亮泽

生活中我们很多女生都喜欢佩戴银镯子,特别是妈妈辈的女人,逢年过节孩子们也会送妈妈一个银镯子,但是毕竟不是专业人士,银镯子时间久了会发黑。那么银项链怎么清洗变亮泽呢?

银项链怎么清洗变亮泽
银项链怎么清洗变亮泽

1、洗衣粉/碱面清洗。清洗银手镯的话可以使用碱性的洗衣粉或者是碱面清洗,取适量的洗衣粉或者是碱面放在小容器里面。容器里放入洗衣粉或者是碱面之后再往容器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将洗衣粉或者碱面彻底的融化。洗衣粉或者碱面彻底的溶于水中孩子后,再放入要清洗的银手镯,这样浸泡半个小时左右去除银手镯,然后用棉布擦拭银手镯,这样银手镯就会清洗干净了。

2、牙膏清洗。除了洗衣粉和碱面可以清洗银手镯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牙膏来清洗银手镯的。先将要清洗的银手镯用清水冲一下,将手镯完全的浸湿。浸湿手镯以后,将牙膏适量的挤到要清洗的银手镯上面,然后再用软毛的牙刷清洗银手镯。用软毛牙刷清洗银手镯之后,用清水将手镯上面的牙膏沫冲洗干净,然后用棉布或毛巾擦干即可,这样清洗后的银手镯会和新的一样。

3、擦银布及洗银液。市场上有很多的擦银布以及洗银液,它们可以快速清除银饰品表面的黑色。或者是直接去银饰品店请人帮忙将其清洗干净,但是很多时候并不建议利用这种方式清洗银饰品,因为它们具有腐蚀性,容易导致银饰品变得更黑。

4、棉布擦拭。利用棉布擦拭银饰品的表面也可以有效去黑,如果想要效果更佳,可以加入适量的白醋,这样子也可以轻松消除它表面的黑物质。但是需要记住一点的便是切勿使用盐酸或者是硝酸这些强酸的液体清洗,否则容易导致银饰品发生化学反应。

以上就是关于银项链怎么清洗变亮泽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