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暖管如何保养

地暖是大部分居民选择的取暖设备之一,它能在寒冷的冬季给人们带来温暖,然而地暖使用久了之后就会遇到一些问题,所以在日常学会保养地暖管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地暖管如何保养呢?

地暖管
地暖管

1、当室内的温度不到5℃时,应将地暖管中的水排干净,或用空压机将里面的水全部抽出来,这样能够防止地暖系统被冻坏。

2、在第一次使用地暖的时候,需要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才可进行使用。

3、在每年刚到供暖时间时,打开地暖的温度一定要慢慢往上升,不能一次性将温度调的太高,这样容易对地暖系统造成负担,同时对地板也有损伤。

4、可在每年使用之前对分水器的过滤器进行冲洗,从而确保管道的清洁,这是为了人们使用起来更加干净卫生,同时也能够防止造成水管堵塞。

5、由于地暖在使用过程中会积存一些空气,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影响到室内的取暖效果,因此每年在使用之前都需要打开分、集水器的放气阀,将管道中的气体排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地暖管保养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地暖管保养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