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挑选地暖管

现如今大部分户主家中都会铺设地暖,地暖能够在寒冷的冬天给我们提供温暖,其在选择地暖管时较为关键,那么如何正确挑选地暖管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看外观。看地暖管的外表,质量好的地暖管材外表通常都比较光滑无凹凸、气泡、色差和杂质等现象,而且地暖管材上都有表明地暖管材的型号、规格和品牌,较好的地暖管材上面的印记比较清晰,不易脱落。

2、看手感。用手去摸管材是否有沟棱,真正质量好的管材摸起来感觉较为细腻有光滑,软硬度适中,为了确保管道系统的可靠性,管材一般不能有接头,保证管材足够柔软,容易施工。

3、看厚度。比较地暖管材的柔韧度和壁厚,一般地暖管材的标准壁厚为2.0,有些地暖管材虽然标注的是2.0的壁厚,但实际上却达不到相应的标准。

4、专业检测。到专业检测部门进行监测,一般情况下地暖公司所用的地暖管材都是合格产品,并且都有检测报告和质保承诺书,简单的管材质量检验方法就是通过肉眼和手感进行检查,但是性能方面的指标检测还是只能在实验室中才能进行。

5、良好的稳定性和长期的耐压性能。管材具有稳定的性能和良好的抗热蠕变性能,优良的长期耐静液压功能,尤其是PE-RTII型管,性能能够达到PE-Xb地暖管的性能。

6、耐老化、寿命长。由于PE-RT材料的优良特性,在温度为70℃的工作环境及压力为0.8MPa的条件下,使管能够安全放心的使用至少50年以上。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正确挑选地暖管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