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家具保养蜡有哪些

说到实木家具,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可以说这种家具是现在装修中比较受人们喜欢一种,它不但有好看的外观,同时还是环保产品,但有一点,就要经常对它保养才行,那么实木家具保养蜡有哪些呢?

实木家具保养蜡
实木家具保养蜡

1、喷灌蜡。喷灌蜡主要以清洁和护理为主,使用时应该要配合清洁剂一起使用,让效果倍增。使用方法简单,而且价格还不贵,但是这种产品对地板有腐蚀伤害,所以在选购时最好从多方面来考虑。

2、膏状蜡。膏状是一种天然产品,这种材质采用棕蜡和蜜蜂蜡加工而成的,相对来说它的价格比较高,但是保养效果比较好,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味道大,建议你根据情况来定。

3、熏香蜡。这种又被称为天然蜡,这种产品在制作过程中加入植物香料,是一款环保材料,在使用时还可以调节整个空间的气氛,让室内有一个舒适的环境,但是它的成本高,目前来说家庭中还是比较少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实木家具保养蜡,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实木家具保养蜡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