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浴盆什么牌子好

小婴儿刚刚生下来,是一个特别特别娇嫩的小生命,妈妈们总是希望将天底下最好的东西给与自己的孩子,所以在选购婴儿用品的时候都是非常慎重的。婴儿浴盆是家里有孩子的人家都需要准备的,为了让宝贝洗浴得更加舒适,很多妈妈都希望选购大品牌,高品质的婴儿浴盆,那么婴儿浴盆到底什么牌子的好呢?

婴儿浴盆
婴儿浴盆

1、日康。专业从事婴儿用品开发、设计、生产的制造商,十大婴儿浴盆品牌,知名奶瓶品牌,行业竞争力企业,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2、好孩子。创于1989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十大婴儿浴盆品牌,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的企业集团之一,好孩子集团。

3、爱得利IVORY。始于1975年台湾,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十大婴儿浴盆品牌,知名婴儿用品品牌,行业领先企业,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

4、喜多HITO。婴幼儿用品领域领先厂商,十大婴儿浴盆品牌,其产品质量受到国际上许多国家妈妈的信赖和喜爱,上海优生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如果你是一位正在育儿的妈妈那么你有必要给宝宝准备一款浴盆,最好是购买本文介绍的大品牌的浴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