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浴盆选购技巧有哪些

宝宝出生以后,爸爸妈妈的忙碌生活就开始了,夏天要选购浴盆,然而多种多样的品牌不仅让人看花了眼,选购一款安全的浴盆确实有点不容易,那么婴儿浴盆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浴盆
浴盆

1、合适宝宝体型:浴盆尺寸应该根据宝宝的身材选择。大浴盆不经济,每次用水量较小浴盆要多1-1.5倍,而且对于小月龄的宝宝大浴盆比较危险,滑入水中的几率远远高于小浴盆。

2、无刺激味,厚实:三招选材质——一看二闻三掂量。一看浴盆的整体颜色是否均匀。二闻味道,质量好的浴盆由于新品包装的缘故会有比较淡的塑料味道,但绝不会刺鼻。三掂量重量,优质浴盆要保证牢固、耐用,必须具备一定的厚度,自然分量就不会太轻。

3、鲜艳亮丽:宝宝的视觉尚未完全发育,鲜艳的颜色容易引起宝宝的兴趣,让宝宝爱上洗澡。同时还能平抚宝宝的焦躁情绪,有让人心情愉快的神奇作用。

也是就是关于婴儿浴盆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