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婴儿浴盆

众所周知,婴儿浴盆是一种专为年幼宝宝洗澡而设计制作的产品,使用婴儿浴盆可以让宝宝的洗澡更加方便。那么如何选购婴儿浴盆呢?

婴儿浴盆
婴儿浴盆

1、考虑婴儿浴盆的大小:考虑所买的浴盆的大小,不仅能够支撑婴儿时候的宝宝,也能支撑学走路时候的宝宝。这样,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浴盆可以陪伴宝宝的时间更长。

2、安全选择:挑选有专门安全设置的浴盆。例如附带温度计的浴盆,当你把热水倒进浴盆的时候,可以根据温度计显示的温度加入适当的冷水。浴盆两边必须达到一定的高度,防止宝宝从浴盆里面爬出来。

3、考虑方便性:你挑选的浴盆,一定要选那种有个可移动浴盆塞的浴盆。浴缸这个方便功能,能够帮助你快速排除浴盆里面的水,你就不必费力地把浴盆翻过来,倒掉里面的水。

4、选择有软垫的婴儿浴盆:选购的浴盆,最好是那种在底部有一层软垫的浴盆。有了这层软垫,宝宝在硬绑绑的浴盆里面洗澡会更加舒服,也更安全。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婴儿浴盆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