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发胶能带上飞机吗

发胶是固定头发做造型必备的物品,很多人出行也会带上,有的人说发胶不能带上飞机,这个说法是不是正确呢,下面介绍发胶能带上飞机吗?希望能够帮助到网友们。

飞机
飞机

1、坐飞机(国内民航)发胶可以带,发胶是限制携带的,每人只能携带一瓶,但必须托运。

2、对含有易燃物质的生活用品实行限量携带,《规则》在附件三《乘机旅客限量随身携带的生活用品及数量》中对旅客可以携带的酒类及日常生活用品的品名、限带数量都作了明确规定。酒类中的白酒可以限带2公斤(包装完好)。

3、日常生活用品类中的发胶、衣领净可限带1瓶(350毫升);摩丝、光亮剂可限带1瓶(350毫升)。香水可限带500毫升;杀虫剂可限带1瓶(350毫升);空气清新剂可限带1瓶(350毫升);其它含有易燃物质的生活用品等,上述生活用品累计携带不得超过1000毫升或1公斤。

而发胶是最有效的头发塑形的工具。通常情况下都是水性的,而且,发胶相当轻便,不会增加头发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