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420ml发胶能带上火车吗

火车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交通工具了,而乘坐火车的时候,对乘客随身携带的物品有严格规定,其实有很多违禁品是不能携带的。那么420ml发胶能带上火车吗?

420ml发胶能带上火车吗
420ml发胶能带上火车吗

1、发胶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属于铁路旅客运输规程中规定的限量携带的物品,一般在600ml以内,并且包装符合规范就可以携带,但含有特殊化学物质的发胶不能携带。

2、限制携带物品。铁路旅客运输规程中规定的限量携带物品有打火机、酒精、指甲油、染发剂、空气清新剂等,其中打火机限量携带5个,安全火柴20盒,指甲油、染发剂不能超过20ml,酒精不能超过100ml,空气清新剂等不能超过600ml。

3、禁止携带物品。铁路旅客运输规程中规定的禁止携带物品有国家禁止或限制运输的物品、危险品、枪支弹药和成分不明的化学药品、妨碍公共卫生的物品、能造成人身伤害的管制刀具、损坏或污染列车环境的物品等,在乘坐火车时要特别注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420ml发胶是否能带上火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