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人快速清醒

不管是上课、上班还是开车,难免中途犯困,但是又没有条件睡觉,只能强大精神让自己清醒,所以掌握一些让人快速清醒的技巧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如何让人快速清醒呢?

让人快速清醒
让人快速清醒

1、光线刺激。当人犯困的时候,在强烈的光线下,就能马上清醒,所以,当早上起床后,最好马上打开窗帘,这样睡意就全无了。

2、风油精。风油精也能让人快速清醒,当人犯困时,往太阳穴或鼻子下面抹些风油精,深吸几口气,就能马上清醒。

3、冷水洗脸。当用冷水冲洗脸部的时候,皮肤因为受到冷水的刺激,就会收缩毛孔,人就马上清醒,觉得精神倍增,所以在犯困的时候,冷水冲脸是个好办法。

4、原地跑步。人若呆着不动,就容易犯困,要让自己动起来,要是没有适当的场地,就原地跑步,活动一下全身的筋骨,马上就能清醒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让人快速清醒方法,如果想让自己能够快速清醒,那么可以采取以上方法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