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务卡的优点有哪些

公务卡是贷记卡,是信用卡的一种,是将财政财务管理的有关要求与银行卡的独特优势相结合而形成的一种新型财政财务管理的工具和手段。那么,公务卡的优点有哪些?

公务卡
公务卡

1、公务卡持有者其卡片的额度是比较高的,相比于其他信用卡来说,各家银行给公务员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普遍较高,最低一万元最高五万元甚至十万元。

2、除此以外,公务卡是终身免收年费的。持卡者还可享受到期免费换卡、存款本地本行取现免手续费、免费提供短信息等优惠服务。同时,溢缴款在市辖或省辖内取现免手续费。

3、最值得一提的优点是,公务卡增值服务多,享受金卡尊贵礼遇。一般的信用卡普通卡不能享受金卡待遇,而不少银行对公务卡直接视同金卡,给予持卡人金卡尊贵礼遇。公务卡能满足机构或企事业单位账务管理的需求,同时跟普通的信用卡又有所区别。

以上就是对于公务卡的优点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