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方法让自己保持清醒

有时候才到中午,就觉得已经精疲力竭了,还挣扎着保持清醒可能没有用,不知道怎样才能阻止自己在错误的时间里犯困。那什么方法让自己保持清醒呢?

清醒
清醒

1、做深呼吸:深呼吸可以减慢心跳速度,减少神经张力,降低血压。每天做10-15次深呼吸。另外,任何时候,当你感觉紧张或压力很大时,就做做深呼吸。让空气充满胸部和腹部,然后再慢慢地呼出。

2、沉思放松自己:沉思确实可以帮助人们消除疲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然后舒舒服地坐着、放松,闭上眼睛,想象一个像“一”那样简单的字。当其他想法侵入时,集中精力,再去想先前的那个字。

3、伸展运动:慢慢地做一些伸展运动,做伸展运动的效果跟做深呼吸差不多。它可以减轻肌肉张力,加速血液在体内的循环,以及帮助把氧气输送到大脑。每天开始时都来一次和缓和、适度的、给身体增加活力的伸展。

其实很多朋友都有犯困或精神不佳的时候,所以需要些方法去让自己保持清醒,以上是关于让自己保持清醒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