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居降温有什么妙招

炎夏酷暑最重要的就是降温了,我们除了可以利用各种家电来获得清凉外,降温小贴士也是不可或缺的,那家居降温有什么妙招?

家居降温
家居降温

1、温水洗澡:不要以为夏日降温必须要用冷水才可,其实温水洗澡或者沐浴会更有利于降低体温,冷水会让身体毛孔迅速的收缩,让血液的流动减慢,让原来温度高的身体瞬间的降温,用温水洗澡能避免冷水对身体瞬间的降温的不良的影响。

2、植物降温:在阳台和靠近窗户的地方种植一些大叶的植物的话,则有利于阻挡室外的阳光直射入内,植物的光合作用产生的氧气也有助于家居的通风和透气,摆放绿色盆栽并每天浇水两次,这样室内的气温就可以下降4-5摄氏度了。

3、酒精降温:把酒精洒在地面之上,用高浓度的酒精加4倍的清水稀释,用地拖把酒精溶液拖湿地板就可以降温5-6摄氏度,但是要注意在使用酒精拖地的时候,切忌使用明火以保障家居的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家居降温有什么妙招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