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在个人与银行的交道越来越多,在银行办理住房贷款、汽车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信用贷款等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就是个人工资流水账单,能够反映出个人的收入水平,是贷款时重要的参考资料之一,收入高低对影响到贷款通过率,那么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呢?

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1、到银行柜台打印,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排号,到号后工作人员会帮忙将最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打印出来。

2、银行自助打印机,插入银行卡后查看个人资金明细,打印最近6个月的资金明细即可。

3、网上银行打印,网银打印流水需要有自己的打印机,需要开通网上银行。

4、登录到个人网银后,查看个人账户信息,选择要查看账户信息的周期,导出账单、账单明细,接连打印机打印即可。

温馨提示:提供的银行流水一定要按照银行的要求去打印,一般在银行贷款需要提供最近6个月的工资流水。有一些银行只能通过银行柜台打印,可以提前拨打客服电话,了解工资流水的打印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