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二手房有什么贷款方式

二手房和新房子相较为,二手房还是较为占上风的。由于二手房是期房,另外还能够节约一部分的装修预算,那买二手房有什么贷款方式?

贷款方式
贷款方式

1、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是如今大部分的购房者都很喜欢的贷款方式,公积金贷款是用员工缴纳的公积金为基本派发的贷款,贷款的行为主体是公积金管理中心。住宅公积金贷款具备政策补贴特性,小于当期银行业贷款年利率。但公积金贷款也是有一些缺陷,那便是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历经好几个组织的审核,全部办理手续申请办理的时间长。

2、商业服务贷款。商业服务贷款是如今最广泛的贷款方式,商业服务贷款一般规定在贷款金融机构有充足的储蓄账户余额做为买房首期款支付,且有贷款金融机构认同的财产做为抵押或质押贷款,或有充足偿还工作能力的企业或本人做为还款贷款等额本息贷款并担负法律责任的担保人,那么就可申请办理应用按揭贷款贷款。

3、组成贷款。组成贷款实际上指的便是个人公积金和商业服务贷款二种贷款的融合,一般状况下住宅公积金贷款全是有额度的,假如购买房子需要的贷款信用额度超出这一额度,不够的一部分就需要向金融机构申请办理住宅盈利性贷款。组成贷款年利率比较适度,贷款额度很大,因此也是有许多的购房者会采用。

二手房龄大的二手房贷款信用额度将会会被减少,房屋越小越易得到贷款,且信用额度也比房龄大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