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成为一个有气质的女孩

一个有气质的女孩,可以在茫茫人群中让人一眼认出。一个有气质的女孩,不会消失在人群中,总是挺立在那里。和她们相处,很舒心,也很快乐,有如沐春风般的亲切感,那如何成为一个有气质的女孩?

女孩气质
女孩气质

1、多微笑,笑容会带给自己快乐。也会感染他人。笑容是人与人之间沟通和搭建友谊的桥梁,切记不要将假笑和虚伪的笑容带给身边的人,这会让形象大大折扣哦

2、不要悲天悯人,经常向别人倾诉自己的悲伤。朋友起初会想安慰你,可久而久之也会不耐烦。如果心头悲伤太多,不如找一个无人知道的地方大哭一场,心情会好很多。

3、多阅读吧,博览群书,满腹经纶的女孩最具吸引力了。和朋友坐而论道,探讨彼此都熟知且感兴趣的话题,会非常有意义,这样的交谈比彼此互相寻找话题,迁就对方聊些不感兴趣的东西好很多。

4、寻找适合自己的朋友,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有一些有气质的好朋友影响你,你一定也会变得有气质起来。合适的朋友并非身世相同,背景相同,也并非一些酒肉朋友,而是和自己有共同话题,有共同理想,互相吸引的。

5、学会聆听他人。人有两耳一口,上天想告诉我们的就是多听少说。在别人发表意见时,一个很好的听众会得到他极大的好感,多听听别人怎么说,才会更好的组织自己的言论,得到更多的支持。

6、宽容大度些吧,别为这鸡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计较,将自己的欲望所到最小,不要在利益面前露出那丑陋难看的嘴脸,更别为了利益去伤害别人。也不要为了别人的错误而发很大的火,那样伤害的只会是自己,并且会将自己的形象降到最差。

7、女孩子要自重自爱,别动不动就和男生勾肩搭背,嘴里说着一些不堪入耳的脏话,别以为自己这样很霸气,在其他人眼中这个女孩食醋逼的,没有教养的。和男生可以做很要好的朋友,但在一些方面要保持的适当的距离,对自己好,对别人也好。

气质并非一朝一夕便可养成,要经过长久的沉淀,人的气质并非装出来的,要让这些步骤成为习惯,在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地显露出来,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