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脸大女孩夏天带什么帽子好看

在夏天太阳非常大,我们戴帽子不仅仅只是为了好看,更重要的是还能遮阳防止晒黑脸部,那脸大女孩夏天带什么帽子好看?

1、编织草帽。在夏天戴这些编织草帽是最合适不过了,也很有夏天的味道哦。独特的编织草帽为你带来最好的遮阳效果,搭配衣服也是非常的时尚好看哦,尤其是搭配长裙,更有文艺清新范儿!

夏天帽子
夏天帽子

2、薄款贝雷帽。我们在冬天的时候贝雷帽是超级流行的,搭配任何大衣套装什么的都超级好看有范儿哦,而到了夏天也是有薄款贝雷帽的,戴起来更是呈现了另一种风格味道呢!

夏天帽子
夏天帽子

3、渔夫帽。很有复古怀旧风的渔夫帽,形状和编织草帽是比较相似的,不过材质不同且两者不是一个风格。渔夫帽很适合钟爱休闲风的妹子,搭配一些随意的宽松休闲装穿太有型啦!走路带风有木有。

夏天帽子
夏天帽子

4、棒球帽。当然,我们的棒球帽到了夏季也是炒鸡火爆的,搭配短裤或阔腿裤运动裤什么的穿起来简直就是明星范儿嘛!

夏天帽子
夏天帽子

5、超大沙滩帽。这种超大沙滩帽也很好搭衣服哦,脸太小的妹子可不要戴,这是大脸妹子的专利了!超大的帽檐非常有西方文化特点,西方的贵族女士爱佩戴这种超大帽檐的帽子,看起来很高贵。

夏天帽子
夏天帽子

相信通过以上的的内容介绍后,很多脸大的妹子们都知道自己适合戴什么帽子!除了超大的沙滩帽,其他帽子也都适合小脸女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