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7岁女孩养什么宠物好

很多家庭通过养宠物的方式来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和责任感,到宠物店的时候,孩子觉得这个宠物好可爱啊,店员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家长觉得自己的孩子连自己都照顾不好,那7岁女孩养什么宠物好

1、中华田园犬。就是我们日常说的土狗,是很好养活的一种宠物,没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不需要给他们特别精致的打扮,准备一个砂盆,一个小窝,有食物有水,他们对吃的需求没有那么细致,不挑食,基本上人类吃的他都能吃,强大的消化系统和身体素质,让他们有更强的生存能力,忠诚温顺的他们,也能保护好小朋友。

宠物
宠物

2、宠物兔。看到小兔子,任何小朋友都会第一时间被他可爱的外形深深吸引住的,要养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要准备好兔笼(要带托盘的),食盆,水壶,兔粮,干草。小兔子是不用洗澡的,因为小兔子的有阳光自我清洁能力很强,兔子没事就舔自己的毛给自己洗澡,也可以偶尔帮他进行一次清洗,让他更干净,要注意干燥,通风,晒阳光,每天让他在笼子外活动活动,小兔子会更健康的成长哦!每天和这么可爱的小兔子相处,小朋友也会很开心的呀!

宠物
宠物

3、仓鼠。仓鼠是认识主人的,会根据气味来辨别人,对自己的主人亲密,而且听话可爱,在自己的主人面前会撒娇和耍赖,但很胆小面对陌生人会很恐慌。给他们喂一些坚果,买一些鼠粮,放上水壶,准备好小笼子和玩具,小仓鼠是绝对不可以用水洗澡的,要用浴沙或者浴粉。小仓鼠昼伏夜出,和人类的生活习性相反,白天小朋友去上课,小仓鼠休息,晚上小朋友回来后,也可以与小仓鼠有很多培养感情的机会。

宠物
宠物

4、小乌龟。乌龟在市面上是很常见的一种宠物,生命力顽强,性格也比较温柔,养小乌龟做到及时换水,时常带他晒晒太阳,及时按照说明喂食就可以养的很好了。对于年龄还小的小朋友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温顺的小乌龟还可以改善空气,小朋友在相处的时候,不仅能感受养小乌龟的乐趣,也能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

宠物
宠物

5、金鱼。金鱼也是很常见的一种宠物,对于人的依赖性比较低,性格温驯,危险性小,做到及时换水喂食,很好养活。小朋友特别喜欢养这种萌萌的小金鱼,为了照顾好小金鱼,小朋友也会很努力地做好,观赏金鱼能够舒缓一些心中的压力,放松紧绷着的神经,无论对于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是很有效果的。

宠物
宠物

以上是关于7岁女孩养什么宠物的介绍,其实选择了适合的宠物,没有负担,只有陪伴。给小朋友选择正确的宠物,让小朋友的成长更加温暖,让孩子早早在养宠物的过程中培养爱心和责任感,收获一个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