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漂亮女孩怎么自拍好看

女生都爱自拍,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每个女孩子都想把自己拍得美美的让更多人喜欢,所以会不会自拍,可不可以拍出很好看的自拍照,那漂亮女孩怎么自拍好看?

女生自拍
女生自拍

1、露齿笑自拍:自然的露齿笑可以让脸部的肌肉更加的放松,而且你的笑容也会更加的有感染力,喜欢笑的女孩子自拍必备拍照姿势。

2、抿嘴微笑自拍:有小酒窝的女孩子,可以试着抿嘴笑自拍,这样可以把浅浅的酒窝露出来,很是可爱好看。

3、歪头自拍:正脸照自拍拍多了,可以试试把头歪一下微笑自拍,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且有点俏皮的味道哦!

4、剪刀手自拍:剪刀手比的好,照片就能加分,比如下面的剪刀手放在脸颊搭配微笑的笑脸,或者放在下巴搭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是十分的可爱好看了。

5、摸发撩发自拍:女生的头发本来就是拍照很好的道具,特别是自拍照,合理的和头发互动可以给照片更加很多魅力,比如摸头发和撩头发自拍。

6、风吹头发自拍照:很多时候,在外面自拍,风很大也没事,让风自然的吹散你的头发,搭配美美的背景,营造一种凌乱美也是不错的。

7、车上自拍: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出去旅行坐车坐高铁的时候,来几张自拍总是很好看,所以,别忘了这个车上自拍的自拍照,也要会拍。

好,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女生自拍的拍照方法,只要大家学起来,就可以拍出一大堆好看的自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