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几月去三亚最便宜

众所周知,海南省三亚市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也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所以现在三亚每年吸引着无数国内外的游客前往旅游,三亚作为旅游城市,几月份去玩比较便宜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几月去三亚最便宜。

三亚市
三亚市

1、三亚旅游的价格也会随着市场的淡旺季改变,每年的5月是三亚旅游最便宜的时候,三亚酒店价格降到最低,6、7月份酒店价格也一样便宜,但是现对于5月份天气要热很多,但因为价格便宜,所以5月份是来三亚旅游最好季节。

2、至于5月—8月来三亚旅游度假是最便宜最划算的。不仅机票折扣大,这时的酒店也是价格非常低。而5月到8月虽是三亚的淡季,但此时人较少,便于你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旅游环境,而且又可以住进便宜划算的酒店。

3、所以总得来说,三亚每年的5-8月份是旅游淡季,机票和酒店价格会会有所优惠,但这段时间三亚紫外线比强,注意防晒。

我们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来,想要去三亚旅游的话,最好是在每年的5月份至8月份前往,因为这个时候花费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