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亚有哪些热门景点

众所周知,三亚是国际知名的旅游城市,也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现在三亚有很多具有热带海滨特色的景点,每年吸引大量的旅客前来游玩,那么三亚有这么多景点,哪些比较热门呢?下面小编来说一下三亚有哪些热门景点。

三亚
三亚

1、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亚龙湾位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28千米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千米,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沙滩绵延7千米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50-60米。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年平均气温25.5°C,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

2、天涯海角风景区:位于天涯区的马岭山脚下,距三亚市区约26千米。其前海后山,风景独特。步入游览区,沙滩上那一对拔地而起的高10多米,长60多米的青灰色巨石赫然入目。两石分别刻有“天涯”和“海角”字样,意为天之边缘,海之尽头。“天涯海角”就是由此得名的。

3、蜈支洲岛度假中心:坐落于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距三亚林旺后海村2.7千米,北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南邻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距三亚市中心30千米,三亚凤凰国际机场38千米,紧邻海南东线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快捷。

4、椰梦长廊:三亚湾滨海大道——“椰梦长廊“与三亚市区连接,交通便利。其沙滩坡度平缓,曲线优美,海水清澈见底。冬可避寒、夏能消暑,是以热带海洋风光,中国传统文化、南国民族风情为特点的国际避寒休闲度假胜地。

以上就是三亚比较热门的景点,三亚作为知名旅游城市,除了这几个热门景点之外,还有很多好玩的景点值得去玩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