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银行万用金还完还能申请吗

浦发银行万用金是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针对信用卡优质客户推出的一种短期现金周转服务,用户在申请浦发万用金成功之后还可以将资金提现使用,之后只需要按时进行还款即可。并且浦发万用金的额度是独立于信用卡额外之外的。那么浦发万用金还完还能申请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浦发银行万用金
浦发银行万用金

1、浦发万用金还款之后是否可以继续申请取决于用户的资信状况。

2、一般情况下,用户在使用万用金期间或者在还款之后没有发生过逾期还款的行为、没有其他负债的产生的话,都是可以继续申请的。

3、若是在还款之后,用户还有其他的借款,浦发银行出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考虑可能会拒绝用户的借款申请。另一方面若是借款期间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那么是无法继续申请的,浦发万用金申请是需要审核用户的征信情况的。

值得一提的是,浦发万用金并非循环借款产品,因此在还清借款之后想要继续借款是需要重新提交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