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亚旅游景点有哪些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升中,因此也有很多网友外出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欢乐,而很多网友都是比较喜欢去三亚旅游的,那么三亚旅游景点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三亚
三亚

1、三亚大小洞天。三亚大小洞天位于三亚市以西40公里处的南山山麓,始创于南宋(公元1187年),是海南省历史最悠久的风景名胜,是中国最南端的道家文化旅游胜地,自古因其奇特秀丽的海景、山景、石景与洞景被誉为“琼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胜”,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

2、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古称“鳌山”,位于中国海南岛的南端,山高约500米,形似巨鳖。1200年前,中国唐代著名的大和尚鉴真法师,在他第五次东渡日本遇险后漂流到南山,在南山居住一年半之久,在此间建造佛寺,传法布道。随后第六次东渡终获成功。

3、天涯海角。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以美丽迷人的热带海滨自然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而驰名中外。同时,她也是海南建省20周年第一亮丽品牌,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海南第一品牌和海南旅游系统创先争优标杆企业。

以上这三个景点很多前往过三亚的网友们都去过,可谓是去三亚必去的景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