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哪里看银杏

众所周知,现在正值银杏叶最漂亮的时节。在杭州的大街小巷,展示着自己最美好的样子,但是很多人对于在杭州哪里看银杏并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银杏
银杏

1、桐庐环溪村。在古村欣赏一片古银杏,年份最长的已有七百多年。秋天风起时,银杏飞舞空中,落在白墙黛瓦的古民居屋顶,漂在清澈见底的溪涧水面,铺在土地上,仿佛撒了一地碎金。

2、建德大慈岩。秋季山门里的石地上一层不染,全部落满了金黄的银杏叶,让人不忍踏足。抬头仰望,又是一树金黄,没有遮天蔽日,清澈的阳光透过枝叶罅隙洒下来,温暖而惬意。

3、滨江公园。在滨江区钱江龙雕塑旁有一片银杏林,每到深秋金灿灿的银杏叶随风摇曳,宛如漫天飞舞的金色蝴蝶,令人心旷神怡。

4、朝晖公园。朝晖银杏风情林在上塘路朝晖公园南侧的华园弄,由300多棵树龄超50年的银杏树组成,入眼即是600多米长的林道,金色满枝、黄叶遍地、满眼金灿灿。

5、五云山。五云山是西湖群山中的第三座大山。由于山上山下温差明显,沿山峰顺势而上,遇到低温,便形成“山地云”,再经阳光照射,便会呈现出如同彩霞般的色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杭州看银杏的好地方,除了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地方,其实在杭州还有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看银杏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