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最佳银杏景点在哪

今年的秋天来得格外早,赏银杏的日子比往年提前一周。虽然还不到银杏最美的时候,但四川很多地方的银杏已经显露出秋意了。然而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成都最佳银杏景点在哪,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四川最佳银杏景点在哪。

银杏
银杏

1、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说到望江校区的银杏,就不得不提到“银杏道”。“银杏道”是川大学子们为它起的别称,地点在绿杨路的北段和萃文楼前。或许是因为光线充足,一株株银杏长得高大挺拔,枝繁叶茂。季节一到,总会吸引大批的游客前来拍照。

2、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一走进交大西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道路两旁的银杏。一路的风景,一路的金色火焰。这个时候,总是少不了驻足拍照的市民和学生。在银杏的衬托下,本来工科气息十足的建筑也变得文艺范儿!

3、人民公园:要说市区最富盛名的银杏观赏地,人民公园说第二,绝对没有谁敢说第一。没办法,风景就在那里,不服不行!年深日久,枝叶繁茂是人民公园银杏的标志属性。如果运气够好,去的时候刚好碰上大晴天,阳光透过树叶打在地上,光影斑驳,煞是好看。

4、青羊宫:被誉为川西第一道观的的“青羊宫”同样拥有颜值爆表的银杏。虽然在数量上不及人民公园,但胜在植株高大,有不少的古银杏。万籁此俱寂,惟余钟磬音。当银杏叶铺满整个石板路,踩在松软的金色地毯上,看着眼前古色古香的建筑与枝繁叶茂的银杏相互交织,若有若无的焚香味萦绕在身旁,本来浮躁的心也慢慢平静了下来。

以上就是四川最佳银杏的景点介绍了,这几个地方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游客前去观赏银杏,如果你去四川旅游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