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西银杏之乡在哪里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看银杏,但银杏叶落满遍地时候是最佳的观赏季,所以很多人都会去银杏之乡旅游,那广西银杏之乡在哪里?

银杏
银杏

1、广西银杏之乡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兴安县,兴安县是全国著名的银杏之乡,当地有着非常悠久的银杏栽培历史。据有效数据统计表明,全县栽种银杏的面积高达19万亩,并且十几个乡镇都有大规模种植银杏。

2、每年初冬季节,兴安县就会迎来银杏最佳的观赏季,这个时候只要进入兴安县的乡村,随处可见都是夺目的金黄世界,形成了极具特色的银杏风光带,让人很容易沉醉其中,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里简直就是创作的天堂。

3、兴安县是广西首批特色旅游名县,当地有着非常优美的自然风景、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深厚的人文底蕴。每到深秋初冬季节,银杏树上的叶子都会逐渐掉落,金黄色的叶子将大地覆盖形成极为靓丽的风景线,每年都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

综上所知,广西银杏之乡在桂林兴安县,喜欢银杏的朋友可以游玩观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