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米面窝窝头怎么做

玉米面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材,玉米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并且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等多种保健功效,所以现在很多人喜欢用玉米面做成玉米面窝窝头,那么玉米面窝窝头怎么做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

玉米面窝窝头
玉米面窝窝头

1、玉米面、糯米面少许,根据口味加适量的糖或盐。有条件,可加一些奶粉、适量煮熟的本地鸡蛋黄。

2、用开水边倒入,边用筷子搅拌,直接烫面做,面要干一点,揉捏成窝窝头的形状。

3、蒸锅先烧水上气后放窝头,大火蒸十分钟即可。

4、玉米面没有粘性,因此需要加一些糯米面或直接用糯玉米面制作。

5、做窝头时手上淋点水,这样面就不会粘在手上,窝头就能做的漂亮点。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玉米面窝窝头做法,玉米已被列为谷类食物中的首位保健食品,被称为“黄金作物”,所以想要制作玉米面窝窝头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以上做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