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6-10万买什么自动档车好

现在买车是很多年轻人的首选目标,而对于买车,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从价格上来考虑,毕竟好车太贵。好多车主会选择10万元以内的车。那么6-10万买什么自动档车好呢?

吉利帝豪GL
吉利帝豪GL

1、吉利帝豪GL。这款车价格在7.48万左右起,这款车质量比较稳定,油耗很低并且经济实用。车内的内饰配置很全面,安全性也不错。在国产车当中算是佼佼者,销售数量也是最多的。在受够了沃尔沃之后,更是关注于安全技术方面的开发。

2、长安CS55。这款车价格8万左右,在配置方面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无论从外观上看还是实用性,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了。

3、日产轩逸。轩逸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大家都知道日产车在发动机这个领域技术是目前比较好的,外观也是流线型,跟丰田卡罗拉很相似,看起来也是相当霸气。开起来的舒适度也很好。

4、长安福特福克斯。现在这款车在价格上的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最高优惠达到3.1万元。首先在设计上车头部分很是大气,别具一格。在动力方面也是很给力。

5、雷凌。这款车其实销量并不是很好,卡罗拉跟这款车其实是姊妹车。虽然性能上比不了卡罗拉,但是在价格上却有优势,而且相对卡罗拉运动,年轻的感觉更突出,适合年轻人。在舒适度上跟卡罗拉是一样的,做工要比卡罗拉精细。

以上就是关于6-10万买什么自动档车好的相关内容介绍了,以上介绍的几款在6-10万这个价格内,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