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任性贷有预估额度秒拒 是征信不好吗

任性贷是苏宁金融发行的一种消费贷款,不过任性贷的申请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并且任性贷的额度是和用户的资质有关。一般会先给一个预估额度,然后才申请贷款的。下面看下为什么任性贷有预估额度秒拒?

任性贷
任性贷

任性贷有预估额度秒拒的原因一般有这几个:借款申请者的年龄不符合要求,根据官方信息显示,任性贷的借款申请者年龄需在22-55周岁,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对自己的借贷行为承担责任;借款申请者征信不好,比如近两年的征信上不良信用记录较多,或者内征信硬查询记录过多,系统认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欠佳,还款意愿不强,逾期风险较高,不愿意批贷。

借款申请者没有收入来源,申请任性贷,无法提供收入证明,也会被拒绝,如果收入很低,能够拿到的额度也会很低;国籍不符,如果是港澳台人士,不可以申请任性贷,外籍人士也不支持申请,借款申请者须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大陆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