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宁金融任性贷不还会怎么样

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很多人都申请了苏宁金融任性贷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由于资金原因导致还不上,那么苏宁金融任性贷不还会怎么样?

苏宁金融任性贷
苏宁金融任性贷

1、影响个人信用。苏宁金融任性贷是上征信的,如果借款人没有按还款时间进行还款,苏宁金融任性贷系统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从而影响个人信用。

2、被催收。苏宁金融任性贷一旦不还,就会被好分期工作人员进行催收,就会被催收人员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催收,催收期间严重影响借款人生活状况。

3、收取罚息。苏宁金融任性贷不还是会收取罚息的,按照天数收取逾期费用的,逾期天数越长,支付的逾期费就会越高,从而增加借款人的负担。

苏宁金融任性贷不还可以说是非常严重的,长时间的不还是有可能被起诉的,被要求强制还款。所以在苏宁金融任性贷借款的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要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