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取现次数多影响征信吗 取现会产生利息吗

信用卡是现在不少人都是在使用的一种支付方式,不过信用卡的本质还是属于贷款,因此申请的时候是需要查询征信的。如果征信不好基本上无法申请信用卡。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取现次数多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取现次数多影响征信。如果用户经常使用信用提现服务,但是每期都按时还款了,这样有利于增加银行的好感度,对于维护个人信用很有帮助。而用户经常提现同时经常逾期还款,这样一来征信中会新增很多逾期记录,大量逾期记录会造成征信不良,从而严重影响到个人信用。

不过,持卡人通过信用卡取现将不再享受最低还款额待遇,须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清。透支取现金是不满足信用卡减免年费条件,只有通过刷卡消费或网上消费才可以。此外,信用卡取现会产生利息跟手续费,手续费以发卡银行规定为准,而取现利息从透支取现当天开始,每天以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计收利息,直到还清取现本金和手续费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