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延期还款吗 带你了解清楚

信用卡临时额度是银行为持卡临时提供的额度,一般有效期是一个月,到了有效期额度就会消失,使用了的额度就会记到下期账单中。那么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延期还款吗?下面来带你了解清楚。

信用卡临额
信用卡临额

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是不能分期或延期还款的,必需在还款日前一次还清。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在到期之后,消费的临额就会全额计入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所以也没有办法延期还款。

如果未按时还清账款,银行会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月息1.52%,年息18.25%。有的信用卡有还款宽限期,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一样,拥有1-3天的宽限期,那么就可以逾期1-3天。而信用卡没有还款宽限期,在还款的时候,如果没有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还上最低还款额,那么就会算作逾期,并且会影响到个人信用。

由于信用卡临时额度无法分期和最低还款,所以还款能力有限的用户,建议还是不要使用临时额度,避免出现逾期,当然如果用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决定是否使用临时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