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平洋保险退保怎样退 有两个渠道可以办理退保

大家买保险的话,是选择什么公司?其实保险公司很多,有些人认为太平洋保险比较好,也有人买了大平洋保险之后想要退保。那么,大平洋保险退保怎样退?对于退保的渠道,很多人都不懂,今天给大家解释清楚吧!

保险退保
保险退保

太平洋保险是属于我国的大型保险公司,旗下的保险产品种类丰富,包括有寿险、健康险、意外险、医疗险、财产险、车险等多个险种。在投保保险之后,难免会遇到需要退保的情况。太平洋保险办理退保手续主要有两种渠道,分别是线上退保和线下退保。

1、线上退保:并非所有的太平洋保险保单都是可以线上申请退保的。用户登录太平洋保险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的时候,如果能够在“个人保单服务”卡面找到退保入口的话,那么意味着该保险产品是支持线上退保的,只需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2、线下退保:线下退保则是携带退保的资料前往太平洋保险网点柜台办理退保手续,任何一个线下网点都是可以办理保险退保的。但是需要注意,线下退保只能在保险公司的营业时间前往办理,往往保险公司周末是无法办理退保手续的。

在办理退保业务的时候,一定要将资料准备齐全,包括有个人身份证、保险合同、银行卡。另外保险退保如果是在非犹豫期申请退保,是会造成比较大的保费损失的,只能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