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买什么保险划算 以下险种很实用

为了转移孩子可能因为疾病、意外等产生的风险,很多的家长也开始计划儿童保险了,并且保险是越早买价格越低,那么儿童买什么保险划算呢?下面给大家介绍。

儿童保险
儿童保险

儿童买什么保险最划算,一般可以考虑买少儿医保、医疗险、少儿重疾险、少儿意外险等,具体还以被保险人的实际保障需求和保费预算为准。

儿童买什么保险最划算的具体说明:

1、少儿医保:属于最基本的保障,具有国家福利性质,保费便宜,保障范围广,可报销医保内医疗费用;

2、百万医疗险:保费便宜保额高,只是免赔额也比较高,但是用于应对大病风险还是比较实用的,其主要可以对被保险人因为疾病或意外而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进行报销;

3、小额医疗险:保费便宜免赔额低,只是保额也比较低,因此主要可以用于应对小病风险。而且儿童以内免疫力较低,可能会经常需要因为小病小痛而看门诊,那么小额医疗险就可以报销这部分的医疗费用;

4、少儿重疾险:主要可保恶性肿瘤、严重手足口病等重疾大病,可在被保险人罹患保险合同约定重疾大病且满足理赔条件时,直接赔付一笔保险金;

5、少儿意外险:主要可保意外身故或伤残、意外医疗,少儿意外险则一般还可保儿童常见意外,如烧伤、烫伤、猫爪狗咬等。少儿意外险保费便宜,对于活泼好动容易发生意外伤害的儿童来说,还是很实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