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价领跌的牡丹江被称“第2个鹤岗” 房子跌回白菜价

要说中国哪个城市房价最便宜,非“鹤岗”莫属,不到十万就能买到一套房子。同时,还有一个城市房价也是很低的,因为房子跌回白菜价了,那就是牡丹江,由于房价领跌的牡丹江被称“第2个鹤岗”了。

牡丹江房价
牡丹江房价

又有一座低价房子的城市火了!位于东北城市。据报道称,因为房价急剧下跌,牡丹江也被网友冠以“黑龙江第二个鹤岗”之称。这一年,少数人把握了机会,大多人愁苦难言。

2021年11月,挂牌一年后,她的房子终于以17.7万的价格被一位中年离异妇女买下。这套房子安宁一家住了20年,它位于牡丹江市中心,次顶楼,76平米,挂牌价25万元。一年时间里,房子降到20万,来询问的只有2人,都没买。

为了让中介“上点心”,她甚至提出增加5000元中介费。一年后她发现,降价30%卖掉房子的她反倒是幸运的,因为假使没卖掉,现在挂牌10万元都难出手。不得不说,安宁也是挺幸运的,早点卖出去了。

根据牡丹江的房产中介刘欣透露,在近期成交的几套市中心房源中,一套57平方米、有装修的房子卖7万元,还有一套100平方米有装修的房子卖8万元。“我都劝身边想卖房的,没必要,卖也不值钱。”刘欣说道。

贝壳研究院2022年4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不考虑通胀情况下,2020年,牡丹江市二手房价格跌至5年前的价格,而2022年一季度后,房价又倒退10年至2007年的水平,变回白菜价格,跟鹤岗房价差不多一样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