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刺杀小说家》在哪里拍摄的

《刺杀小说家》是一部奇幻冒险电影,剧情讲述了一个父亲为了找到被拐卖的女儿,接下一桩刺杀小说家的任务,而小说家笔下的奇幻世界,也正悄悄影响着现实世界中众人的命运。那么《刺杀小说家》在哪里拍摄的呢?

《刺杀小说家》在哪里拍摄的
《刺杀小说家》在哪里拍摄的

1、《刺杀小说家》这部电影的拍摄地点是在青岛市和重庆市。

2、《刺杀小说家》的主要戏份是在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里面拍摄的,剧组还到了重庆当地拍摄取景,电影中出现了非常多的重庆代表性和地标性建筑。

3、因为有着山城地貌,重庆在先天条件上就有着拍电影的优势,依山而建的建筑看上去错落有致,十分有立体感,又魔幻又能够吸引人。山城重庆带有一种天然的魔幻气质,和电影的氛围很符合。重庆常年都是阴天,为电影营造了一种阴沉昏暗的氛围,把电影的悬疑和魔幻色彩发挥得淋漓尽致。

4、《刺杀小说家》剧组使用了16个摄影棚,大约4万平米搭景,场景规模空前巨大。这部电影的特效也很不错,搭建了赤发鬼、黑甲、红甲武士这三个人物。这部电影不仅实现了视效大片工业化的重要探索,更为华语奇幻电影打开了一个广阔的市场新空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刺杀小说家》在哪里拍摄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