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刺杀小说家》剧情简介是什么

《刺杀小说家》是由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领衔主演,刘天佐、李柄辉主演,佟丽娅、董洁友情出演的奇幻冒险电影。那么《刺杀小说家》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刺杀小说家》剧情简介是什么
《刺杀小说家》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异世界皇都,天神赤发鬼残暴统治,滥杀无辜。少年空文因被赤发鬼追杀,决定奋起反击。在黑甲(郭京飞饰)的指引下,空文踏上了凡人弑神之路。这是小说家路空文(董子健饰)笔下的奇幻世界。没想到小说的进程,竟然影响着现实世界。这时一名男子(雷佳音饰)接下了刺杀他的任务。

2、该片于2021年2月12日在中国大陆及北美上映。

3、该片获得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最佳剪辑、最佳音乐、最佳录音提名。2021年3月14日,该片累计总票房超过1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83部票房破10亿的电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刺杀小说家》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