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青霞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青霞姐姐,当然是华语娱乐圈当之无愧的绝世美人,东方不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林青霞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青霞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林青霞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1、《白发魔女传》:这部电影非常经典,以至于后面翻拍的内容,一直被网友们吐槽。剧情方面和小说没有太大差别,无党派卓一航认识了神秘狼女练霓裳,可惜正邪不两立,双方并没有走到一起。而练霓裳也因为种种原因白头,出走塞外。

2、《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这部电影是和李连杰主演,上映时间是1994年,当年林青霞结婚后便直接息影,再也没有出演过任何影视作品。自此之后,青霞和曼玉的时代,只剩下曼玉一个人,在多年以后,仍然有很多作品提到这两个名字。

3、《重庆森林》:上映时间是1994年,算是她最后一部文艺类型的电影。她在里面扮演一个女杀手,和金城武扮演的警察相处过一夜。不过两个人仅仅只有一夜,之后女杀手便选择了离开。

4、《东邪西毒》:主要讲述的是张国荣饰演欧阳锋和林青霞饰演慕容燕和身边朋友的故事。慕容雪是一个被情所伤的顶级剑客,慕容雪还因被爱人背叛有了神经分裂症,她的哥哥慕容嫣就是慕容雪幻化出来的一个人物。

5、《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主要是围绕着英雄们年轻时候的故事所展开的,是一部无厘头的搞笑片。《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林青霞饰演的金轮国三公主,因父皇被夺位玉玺被偷,因此成为了一名复仇公主。三公主的情绪波动很大,并且经历的也很多,因此整个人属于癫狂和正常之间。

6、《六指琴魔》:讲述了黄雪梅(林青霞饰)的父母为了保护天魔琴而被追杀,于是在隐忍苦练武功,最后功成出山为父母报仇。黄雪梅是一个为了复仇而一直杀人的人,但是对于弟弟却是很关心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林青霞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