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的二八定律》阳华为什么不想结婚

《爱的二八定律》电视剧是由林妍执导,杨幂、许凯领衔主演,李泽锋、汤晶媚、王子璇主演,刘琳特别出演的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阳华为什么不想结婚呢?

《爱的二八定律》阳华为什么不想结婚
《爱的二八定律》阳华为什么不想结婚

1、《爱的二八定律》阳华不想结婚是觉得结婚麻烦而且现在离婚率这么高,他为何要结婚呢。

2、阳华在健身房和朋友蔡亮聊天,他知道母亲这次动真格赶自己出门不仅仅是为了让自己结婚,更想让他出去工作。好友也觉得当年学校高材生也不该窝在家里当宅男,应该出去找份工作。但是阳华觉得现在生活挺好,自由且没有压力,一年纯收入也比别人辛辛苦苦上班挣得多。而现在离婚率这么高,他为何要结婚呢。好友劝说他善意的谎言有时也未尝不可,也认为争取到好工作,利用这种本来就错误的小规则耍点小聪明是人之常情。阳华对此不敢苟同,他认为这种错误的潜规则本来就该被修正,而不是逃避和屈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的二八定律》阳华为什么不想结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