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扶摇》主题曲是什么

《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那么《扶摇》主题曲是什么呢?

《扶摇》主题曲是什么
《扶摇》主题曲是什么

1、《扶摇》是电视剧《扶摇》的同名主题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莫文蔚演唱。

2、歌词:飞花起舞影绰绰,何事春色入江河,无他为顺水逐波,何故琴曲断离歌,无我天地间寂寞,心在穹苍断崖处静默,天杯地盏日月盈怀,何以得世间大自在,自心中无有惧怕,情深不藏情真不荒,万古千秋幽梦余辉,何以历沧桑而明媚,自心中无有挣扎,扶风摇曳,自如纵横,潇洒入梦,惊鸿,鸾漂凤泊更天各,何时素衣染浓墨,情在得弦歌不辍,何妨归来仍是客,濯濯开阖动声色,意在得率性而活,天杯地盏日月盈怀,何以得世间大自在,自心中无有惧怕,情深不藏情真不荒,万古千秋幽梦余辉,何以历沧桑而明媚,自心中无有挣扎,扶风摇曳,自如纵横,潇洒入梦,惊鸿,天杯地盏日月盈怀,何以得世间大自在,自心中无有惧怕,情深不藏情真不荒,万古千秋幽梦余辉,何以历沧桑而明媚,自心中无有挣扎,扶风摇曳,自如纵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扶摇》主题曲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