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涛与孙俪合作过哪部电视剧

刘涛和孙俪两人都属于实力派演员,而且都是贤妻良母类型,孙俪的演技早已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刘涛与孙俪合作过哪部电视剧。

《芈月传》
《芈月传》

1、刘涛跟孙俪演的电视剧叫《芈月传》。

2、《芈月传》是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黄轩、高云翔领衔主演,马苏特别出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为“太后”的女人、战国时期秦国女政治家芈月,波澜起伏的人生故事。

3、《芈月传》剧中情节所蕴含的人生哲理,也以剧集本身所传达的正能量影响着观众,为观众在人生、职场等众多方面起着警示与指导的作用,也让《芈月传》被大家誉为人生教科书。《芈月传》在一个观众习惯分众化的时代,而非只为年轻观众服务,没有只针对固定群体,坚持走了大众化的路线。这也是导演郑晓龙对《芈月传》的一次坚持,坚持正能量的传播,更是对自我创作理念的一次坚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刘涛与孙俪合作过哪部电视剧的全部内容了。